這隻Monogram也是這次特賣的戰利品,她是2008年澳洲娃娃大會推出的限定娃,當時訂價209.99澳幣,以那年的匯率換算成美金大概$180左右。我覺得官方訂價實在太過高估這娃了,使得她一直到現在都還賣不完,店家只好低價促銷,當初原價購買的粉絲一定會很搥心肝吧?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三色姊妹花中最黑的一隻,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上網找實品照少得可憐,可見這隻賣得真的很差。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趁著國外店家特價,買了好幾隻FR Monogram,這隻Envied是去年的普版,三隻Monogram膚色從淺到深,穿同款不同色的衣服。當時嫌設計沒新意沒訂,後來證明是正確的決定,因為賣得不好,許多店家都降價求售,我買這隻加國際運費還比原價便宜呢!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Integrity推出了兩隻新娃,一隻是跟卡通公司合作,推出懷舊卡通「珍與雷射合唱團」中的主唱娃娃Jem。話說這個卡通我小時候還蠻愛看的,只是劇情大多不記得了,只記得主角平常是個平凡人,按一下耳環會變身成樂團主唱。查了一下古早是翻譯成「芙蓉仙子」,真是有夠聳了....不過孩提時可是覺得裡面的角色穿著打扮都超時髦的呢!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一組雙人禮盒是2011年大會系列的,當初官方有釋出一些給會員購買,不過當時我並沒有購買,過了幾天這組就賣光了,事後想來有些可惜。這次剛好看到國外店家有在賣,價錢還比官方定的低,就趁機入手了。這組雙人禮盒是Poppy跟Darla的「偽」男女禮盒,由Darla反串當男裝麗人,用粉紅色跟印花圖案穿插,復古的設計還蠻有整體感的。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介紹完Sabrina系列,就不得不提到去年Integrity推出的Breakfast at Tiffany's系列。這是該公司首次與電影公司合作,推出五款劇中女主角Holly Golightly的經典造型,不但特地使用新臉模,衣服配件也很講究;但可能是因為肖像權問題,娃娃並不以奧黛麗赫本為名,娃娃也不是很像奧黛麗赫本。話說不像倒不是重點,最大的問題是這個新臉模老氣又不美麗,加上特地使用不可動的「平底足」,局限了娃娃換裝的可能性,讓許多買家望之卻步。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系列中的最後一隻Sabrina也是禮盒,這隻是四隻中唯一不是短髮的,俏麗的馬尾跟劉海跟其他三隻都很不一樣喔。加上粉嫩嫩的彩妝讓我非常中意。只是很奇怪的是這隻似乎不受外國人青睞,預購過了好一陣子許多店家都還能訂得到這隻,可能是因為衣著較樸素的關係吧?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系列中賣得最好的除了Miss Fairchild之外,搶得最兇的大概就是這盒Most Sophisticated了!娃娃美不美倒是其次,光看那衣服配件之豐富及考究,怎麼能不讓人心癢癢!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隻Poppy穿的是奧黛莉赫本在劇中所穿非常經典的白色刺繡禮服,我想就算沒看過電影的人也一定有看過這套禮服,不少娃娃也都扮演過這個角色,但我覺得Integrity的作工是最講究的。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奧黛麗赫本電影系列的Sabrina終於來囉!去年推出的第凡內早餐系列雖然特地使用新臉模,但因為臉模老氣不討喜造成滯銷,今年改用Poppy Parker果然一炮而紅,大部分都在預售期間即銷售一空。尤其這隻Miss Fairchild,臉妝清爽粉嫩衣著也考究,加上是本系列中價位較低者,當然成為大家搶奪的目標。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