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老實說這幾個月以來對娃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倦怠感。開始收集FR已經10年,沒有細算過家中的娃口,但應該有超過三百隻。因為沒什麼時間玩娃,大概九成以上都是全新未拆的,但是近來我發現即使白天空閒時間很多,也完全提不起勁去玩娃,甚至好幾個月沒去看娃一眼。猶記得一開始接觸到FR的衝擊與感動,如此精緻華美的工藝,即使只是看著都教人心醉神迷。然而隨著時間過去,FR給人的感動越來越少,相對的是價錢越來越高,限定娃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難買.... 荷包不停失血還算小事,但看得到吃不到的那種心痛失落,只有同道中人才能了解。近來感覺對娃的渴望淡薄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娃的設計越來越差強人意,還是已經想開了,總之現在對娃的態度已經很隨緣,抽不抽得到都隨他了。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收納空間不足,我們一家仍寄宿在娘家的小房間中,僅有的收納空間幾乎被娃佔滿,即使是對我的興趣一向很寬容的先生也頗有微詞。小孩大了以後東西很多,收納空間更顯拮据,現在有時候看到房間被娃佔據的擁擠模樣,會自暴自棄的萌生出「乾脆全部出清掉算了」的想法。

這幾天剛公布的第一隻會員娃更是一個重擊,update娃不吸引人就算了,會員娃居然是我不怎麼愛的VICTOIRE ROUX.... 這系列的娃我沒在收,優雅是優雅,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來。除了衣服的設計頗為別出心裁外,其他真的是普通到不行。可能我對這臉模無愛吧,想到一次會員娃的機會就這樣沒了,實在很悶啊~ 現在加入會員真的越來越不值得了,熱門娃抽不到,會員限定娃又是一些殘念作,說不定明年我就不會奉陪了吧。

club01

club02

club03  

arrow
arrow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