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1-1

今天要分享的是Poppy Parker的電影系列「Barefoot in the Park」,很佛心的只出了兩個禮盒組(我的荷包鬆了一口氣)。這部電影我沒看過,搜尋了一下中文片名譯為「裸足佳偶」,是一對新婚夫妻婚後生活的故事。這個禮盒組以片名為名,包含了女主角在劇中穿的3套共6件衣服,加上3雙鞋跟兩個手拿包,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呢。

pp1-13  

新的盒子設計走可愛手繪風。

pp1-2

娃娃走貴婦名媛風,比平常的甜美多了一份成熟。

pp1-3

可能是為了區隔,眼睛畫法跟其他的Poppy Parker不一樣。

pp1-4

給人一種很淡雅的感覺。

pp1-5

捲捲頭的髮型還蠻好看的。

pp1-6

看到這裡,對娃娃本身事還蠻滿意的,髮髻也挽得比官方照好看。

pp1-7

接著是衣服,第一套是蠻好看的藍色大衣,領口跟袖口都有綴黑色毛皮。大衣的裡面還有一件簡單的雙色小洋裝喔!

pp1-8

接著是粉紅色的大衣,質感有點差....

pp1-9

粉紅色的小洋裝,雖然做工沒話說(整件內裡),但看起來真的有些廉價啊。

pp1-10

最後是仿麂皮的外套及毛衣+裙,不過毛衣跟裙子是縫在一起的,這點讓人有些失望,官方照看起來像是兩件式啊。

pp1-11

鞋子是兩雙平底鞋+一雙黑色長靴,Poppy Parker的鞋子都蠻簡單的,沒有太令人驚艷的設計。

pp1-12

一樣簡單的手拿包兩個,下面那個是褲襪。整體來說,這個禮盒組彭派是彭派,但是精緻度不足,每個單品看起來都有種殘念感,不如早期的設計那麼令人驚艷,不過以$160來說已經算是誠意十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 Poppy Parker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