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2-1

今天要介紹的是Barefoot In The Park系列的第二組裡盒,這組是男女雙人禮盒,由PP跟男朋友Chip擔綱演出。兩人穿的也是男女主角在劇中的衣服,不過女主角的裝扮略嫌樸素,加上這次的Chip不是那麼受好評,連帶也影響這個禮盒的銷售。

pp2-2

重點的PP,實品還蠻美麗的,只是官方照的劉海不知為何變成兩撮呆毛。

pp2-3

臉妝畫法跟另一隻PP稍有不同,沒有下睫毛,且整體走粉嫩風。

pp2-4

就妝感而言我其實比較喜歡這隻娃,比較像之前的PP。

pp2-5

那兩撮呆毛應該可以梳到同一邊吧。

pp2-6

很美的一隻PP,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pp2-12

土色毛衣+燈籠芯長褲以及牛角外套的搭配,除了樸素還能說什麼?

pp2-7

接著是Chip,金髮+西裝大衣的裝扮。

pp2-8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臉模,感覺搭配PP有點突兀了。

pp2-9

上次出的雙人裡盒是因為寄來時PP就鬆脫了,乾脆直接拆來玩,也把chip賣了。有在考慮要不要如法炮製,但又不是很想破壞禮服的整體性。

pp2-11

襯衫+長褲+西裝外套+大衣的組合,光是這樣應該就能當作一隻Dressed Doll來賣了。所以如果兩隻娃都喜歡,買雙人裡盒真的還蠻划算的。

pp2-14

兩人的鞋子,PP是短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shion Royalty Poppy Parker PP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