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Funny Face系列跟之前的電影系列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連配角們都有戲份,也因此每隻都採用不同臉模,這隻就是戲中的時尚編輯(The Quality Woman就是該雜誌名稱)。可能是因為戲中腳色本來就是個老女人,三套造型都很老氣,實在有愧時尚編輯之名。也因此這隻娃可說是本系列中最為滯銷的一隻,其實我也是打著想要轉賣出去的如意算盤才訂全套的。


撇開衣服不談,娃娃本身的實品倒是不錯的。


這娃使用Katy Perry臉模,官方照給人一種「不精緻」的感覺,但實品比照片美麗很多。


妝感也不錯,很忠實呈現劇中影像。


就是那個鳥窩頭需要整治一下,實在理解不能!放下來應該會很嫵媚吧?但是又怕會禿頭....


這是第一套衣服,跟劇中的相差不遠。


第二套衣服,襯衫+窄裙。


第三套衣服也是罩衫+窄裙.....感覺很沒變化。有附包包算是亮點了。


配件很多,除了首飾絲襪手套之類的,還有有三頂帽子跟兩雙鞋子。

總之,我覺得這娃自己留也可以,所以如果有人只想要服飾配件的歡迎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