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的時候Integrity在線上的互動大會上公布了四個系列:Funny Face,Dynamite Girls, 珍與雷射合唱團,還有新的16吋系列。其中我對後兩者完全沒興趣,原本就對大娃免疫,珍與雷射合唱團又貴又醜,只有吉他讓人眼睛一亮....Dynamite Girls物美價廉,雖然這次的設計不是那麼亮眼,但至少配件豐富,所以全掃也還好。最讓人失血的就是Funny Face了,3隻Dress Doll跟3個大禮盒,全包讓我在今年初就大失血了!原本想找個時間來寫心得的,沒想到這系列出貨很快,在年前就收到實品了。可惜我馬上就要回南部過年,只能匆匆拍兩盒,小孩在旁邊虎視眈眈我實在沒辦法拍照....整體來說,娃娃的實品都比照好美,連原本最不想要的The Quality Woman都好看很多,只是大禮盒真的好大!收到貨時我臉都綠了,今年面臨收納空間嚴重不足的問題....


盒子的設計,有巴黎鐵塔的圖案。話說Funny Face這部電影台灣譯成甜姐兒,日本則譯成巴黎的戀人。


用Vero舊臉模來扮演女主角Jo,配上電影中的三套經典服裝跟眾多配件實在很豪華啊....


這娃的實品我覺得比官方照好看很多。


畫成濃眉大眼的樣子跟原本的Vero相距甚遠,跟奧黛麗赫本也不像就是了。原本沒有很喜歡這隻娃,實品倒是很讓人喜愛,就是對鋸齒狀的瀏海有點意見。


三套衣服的第一套是經典的小花禮服,我沒有很喜歡這套,總覺得質感沒有很好。


簡單好看的褲裝,草帽也很好看。


這黑色洋裝也是簡單好看,奧黛麗赫本在戲中穿的衣服都是Givenchy設計,她非常適合這種簡單大方的衣服。右下角的藍色布塊是戲中的經典全罩斗篷,沒想到收起來這麼小一包。為了重現戲中場景,連氣球都有附,實在很用心。


配件有三格,第一格是珍珠耳環,粉色鞋跟替換手;第二格是另一套首飾跟銀色低跟鞋;第三套則是黑色帽子跟黑色低跟鞋。整體來說是配件相當豐富的一盒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