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近年終的現在,WClub終於公布了第二隻會員娃的照片,當初看到眼睛特寫就猜是Vanessa,結果果然沒錯!有鑑於前一版的Vanessa新臉模實在太不好評,於是官方很快的修改了臉模,推出了第三代臉模,讓短命的第二代臉模只堆出3隻從此走入歷史。這新臉模重新改回相近於第一代舊臉模的微張嘴,獲得了收藏家的一致好評,但是也有人批評翹翹唇太像Poppy,總之死忠的Vanessa迷最想要的還是舊臉模啦。

Item #91304
Out Sass
Vanessa Perrin Dressed Doll
Fall 2012 FR W Club Exclusive
Limited Edition: TBA
Approximate Ship Date: Late Winter/Early Spring 2013



整體來講這隻Vanessa算是誠意十足,整體配件很多,三件式套裝+毛皮,包包跟帽子,靴子,每一ru04的設計都很好看,拿來搭其他衣服也是很不錯的單品。


整體的配色很大膽,可能會嚇跑一些人,但老實說我覺得紫紅+灰綠還蠻好看的。至於蕾絲的低領衫我不是很愛,覺得有點像衛生衣...


紫色的毛皮披肩我不太確定,畢竟衣服顏色已經很鮮艷了,改成銀灰色披肩會不會比較好?


最大的疑慮大概是頭髮顏色吧,因為我不太喜歡紅髮,尤其是Integrity近年來拍的照片有嚴重色差,實品顏色常偏鮮豔,所以這裡有些照片我有稍微調整過,希望實品能不要超過太多。


總之,這隻娃我有多訂一隻,有興趣預定的人歡迎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