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又愛又怕的FR大會終於結束囉!按照慣例再來一次總整理。本次的主題為「熱帶風情」,想當然爾很多娃的衣服都是少少少,也許是為了吸引買家,許多娃娃都有附上包包,不過整體來說我是鬆了一口氣的,這樣看下來並沒有那種讓我非買不可的美娃.....雖然有幾隻娃還算喜歡,但也不想去追高價了。

首先要介紹的是在大會現場提供給與會者購買的一般系列,有限制每款一人只能買一隻,很多人會連不喜歡的一起買來轉賣補貼旅費。

Haute Société
Véronique Perrin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這隻Vero還算柔美,造型已經被眼尖的人抓包是取材自Prada,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樣的設計,但看在那個精緻的鎖頭包跟豐富的衣服配件上,也許會買這隻吧。

Main Event


Adèle Makéda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靈感應該也是來自Prada,不喜歡這件洋裝的設計,配件也是少得可憐。看過一些實品照,Adele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我覺得這款應該會滯銷吧。


Peak Season
Kyori Sato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Kyori的舊臉模,強烈有特色....現在大家都整得很像,乍看之下會認不出是誰呢。這隻Kyori光看娃是還行,但是造型真老土,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胸前有愛心的設計,跟Vero一樣唯一的亮點是包包。

Sweet Victory
Natalia Fatalé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看來也是Prada風,但是從娃娃到衣服到配件沒有一樣我喜歡的....

Lady in Red
Erin S.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Erin還蠻美的,但是衣服就.....配件也少得可憐,連項鍊都沒有!

All White Now
Collette D.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老實說這樣的衣服穿在真人身上應該會還蠻時尚的,但是穿在娃娃身上就是單薄沒質感啊.... 這些衣服真的很像芭比超模系列會穿的衣服,頂多是做工精緻一些罷了。Colette雖然是我喜歡的角色,但這隻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眼間距離似乎太開了。

Infallible
Dasha™ FR2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Dasha,衣服算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但是娃娃妝太濃艷了,不喜歡。

Hot Dots
Poppy Parker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雖然是禮盒的形式,但是配件少得可憐,又只有兩套質感不怎麼樣的衣服.... Poppy是不容易醜到哪裡去,但還是激不起購買欲啊。

Saint Tropez


Victoire Roux Dressed Doll
2012 Tropicalia Convention Exclusive  




這隻Victoire不算是大會一般系列,但也是提供給與會者購買的,老實說整體我還蠻喜歡的,但對這個臉模有點不習慣,而且也盡可能不要再跳新的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