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Upgrade Doll終於來了,所謂的Upgrade doll就是會員在入會時可以順便購買的娃娃,也算是吸引人入會的一項利多。去年的Upgrade是日燒的Kyori,慘不忍睹的造型讓我最後來是沒有購買。今年可能是為了扳回一成,特別推出兩款可供選擇,一隻是FR的Natalia,一隻則是Poppy Parker。


這隻是Natalia,雖然已經是夏天,卻是一身充滿春天氣息的嫩粉妝扮。當初我還蠻猶豫要不要訂這隻的,因為官方照實在溫柔得不像Natalia,不過實品比官方照漂亮多囉!


果然是Natalia沒錯,只是變得柔媚許多。


討喜的自然粉嫩彩妝,應該也很適合換裝。


很喜歡她的腮紅,整體看起來氣色紅潤,就像是幸福小女人!


強勢的Natalia難得這麼溫柔,當然要給她捧場一下。


衣服的圖案好像是小鳥,胸前的皺摺設計還蠻有趣的,算是一件簡單好看的洋裝。另外還有附一個包包喔!


配件是鞋子,手環首飾跟替換手。這隻有多買一隻放在拍賣,有喜歡的人歡迎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