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Monogram也是這次特賣的戰利品,她是2008年澳洲娃娃大會推出的限定娃,當時訂價209.99澳幣,以那年的匯率換算成美金大概$180左右。我覺得官方訂價實在太過高估這娃了,使得她一直到現在都還賣不完,店家只好低價促銷,當初原價購買的粉絲一定會很搥心肝吧?


可能是為了讓這娃更有高級感,外盒還有個金屬製的盒夾。


老實說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這隻,因為我不喜歡她的禮服,桃粉紅色的禮服加上胸前的大蝴蝶結,實在很芭比。加上Monogram的胸部小,穿起來不夠凹凸有致,感覺這種禮服要配FR大胸這種才會好看。順帶一提,右邊那個是雙色的披布。


但為何我還是買了呢?因為我對娃娃本身有興趣,收到實品果然沒讓我失望。


美白肌搭上大紅唇跟金色系眼影真的很美,讓藍綠色眼珠整個跳出來了。


我其實是不喜歡這種紅唇的,不過這隻真的很艷麗啊。


姑且不論衣服,娃娃真的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