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ntegrity推出了兩隻新娃,一隻是跟卡通公司合作,推出懷舊卡通「珍與雷射合唱團」中的主唱娃娃Jem。話說這個卡通我小時候還蠻愛看的,只是劇情大多不記得了,只記得主角平常是個平凡人,按一下耳環會變身成樂團主唱。查了一下古早是翻譯成「芙蓉仙子」,真是有夠聳了....不過孩提時可是覺得裡面的角色穿著打扮都超時髦的呢!




根據最新更新的消息,這娃娃用的是新身體,但可以跟大部分FR系列娃娃共穿衣服,只是腳比較大,所以鞋子就不能共用了。還有就是擁有特有的手型方便持麥克風.... 據說同系列還會推出其他角色的娃娃,我想如果是這個卡通的粉絲應該會很興奮吧?我倒不是很看好,主要是訂價太貴了,雖然說看得出來衣服做工應該不錯,但是整體就是很廉價感芭比風,這樣的娃娃要賣$125?同樣的風格跟層級,Dynamite Girls訂價卻只要她的一半,除非是很死忠的粉絲,否則我想應該很難賣吧。

Item # 76003
Avenue George V
Victoire Roux™ Dressed Doll
IT Direct Exclusive
Suggest Retail Price:  $125.00 US
Limited Edition of 285 Dolls Worldwide


這一隻娃娃則是IT Direct新推出的限量娃Victoire Roux,上一隻金髮的在大會時賣得精光,這次推出數量更少只有285隻,開放給會員抽選。


同樣的訂價我還寧可買這隻娃呢!只是數量真的很少,我想勝算應該不大。萬一沒抽中,我也沒那個金錢跟時間去追二手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