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Sabrina系列,就不得不提到去年Integrity推出的Breakfast at Tiffany's系列。這是該公司首次與電影公司合作,推出五款劇中女主角Holly Golightly的經典造型,不但特地使用新臉模,衣服配件也很講究;但可能是因為肖像權問題,娃娃並不以奧黛麗赫本為名,娃娃也不是很像奧黛麗赫本。話說不像倒不是重點,最大的問題是這個新臉模老氣又不美麗,加上特地使用不可動的「平底足」,局限了娃娃換裝的可能性,讓許多買家望之卻步。

雖說如此,當初我還是想要買一款來看看實品如何,屬意的就是這款The Five and Ten,因為感覺配件比較多。可惜RD不接受單訂只好放棄,現在想來當初沒定整套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沒這系列除了People do Fall in Love這禮盒因為配件多而賣得較好之外,其他幾款都是滯銷的狀態,這次剛好國外有店家特價出清,就買一隻來看看。


老實說,整體的設計可以看出設計團隊的用心,盒子設計得很漂亮,服裝配件也很有質感。就是可惜了那個臉模不夠美,當初早換成Poppy一定是款款熱賣。


當初購買是打算只留衣服賣掉娃娃的,不過看來打這主意的人也不少,娃娃不好銷啊。


說句實話,娃娃的實品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醜,某些角度還是能看的。


是還有打算拿來當重畫的模特兒,不過看到名家重畫後還是救不了她,就打消了這念頭。


正面還算可以吧?她好像是這系列中唯一沒有挑染的一隻,這也是我選她的一個原因,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挑染髮色。


妝感是很自然粉嫩,就是臉模不好看。


這個角度就很不好看了,可能是因為眼角下垂呈現老態,加上人中距離太長,嘴型也不夠精緻。


大衣跟裡面的套裝質料都很好,我記得芭比也有出過這隻赫本,衣服做得就沒有這麼好。


電影中的配件貓面具,作得很像。順帶一提,這個角度倒有幾分像赫本了。


墨鏡。


皮包跟替換手。


手套跟低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