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一趟遠門回來,累積了好幾個包裹沒領,一堆娃娃還要找地方堆放....老實說買娃太多除了錢包很痛之外,最煩惱的還是收納空間不足啊。首先要介紹的是今年的Dynamite Girls今年的Back to Brooklyn系列中的兩隻,可能是因為前兩年市場反應好,今年將數量從300大大增加到450,使得這系列中除了較受歡迎的男娃跟Jasper以外,另外兩隻都呈現滯銷狀態。這些年的景氣真的變差很多,想當初在FR的全盛時期,曾經有過基本娃限量1600隻也銷售一空的盛況,想當初Dynamite Girls出道時也是設定為1000隻呢!


這隻是Neve,實品跟想像中的一樣可愛,衣服的作工還不錯,分開來穿也是實搭的單品。


Neve是跟Reese共用臉模的,我很喜歡她的翹翹唇,美中不足的是中膚色略嫌塑膠感太重。


給人一種稚嫩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很推薦Dynamite Girls,以這種價位來說真的很物超所值。


看官方照的時候還不確定,不過她的靴子居然不是塑料鞋!從以前到現在DG一直都是走低價位,也一直堅持使用塑膠鞋,但這次拿到的兩隻都是附手工鞋,這樣一來我越來越搞不懂Integrity的訂價策略了。如果可以用這個價格提供這種品質的娃娃,那FR跟FR2這些貴桑桑的娃到底是在貴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