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我買的另外一隻Monogram是日燒肌的Admiration。當初看到這五隻我最想要的就是這隻!從頭到腳都合我的胃口,娃美配件也多,不買真的心癢難耐!


娃娃跟預想的差不多,很漂亮的粉橘色系彩妝。


眼角一顆痣更添性感。


這個臉模應該是跟Allure一樣的,相較於元祖的微張嘴,我比較喜歡這個臉模。


胸前一朵胸花,整體呈現雍容華貴的氣質。


髮型是我喜歡的包頭,省去自己整理的時間。


衣服的做工不錯,腰帶也是仿皮質的喔。


上面是官方照,可以看得出來娃娃實品差距不大,只是這幾年官方照都有色調偏淡問題,裡面的罩衫其實顏色要再深一些。沒拍到的配件像帽子跟包包,鞋子都很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