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賣得不好的FR Monogram系列,本以為可能要面臨停產命運,沒想到今年捲土重來,不但升級多加了假睫毛,更一口氣推出五隻娃,其中兩隻更採用新臉模。我在三考慮之下訂了兩隻,這是其中一隻Allure。原本對自己的決定很沒信心,不知道定這隻會不會是錯誤的.... 沒想到收到實品後非常滿意,娃娃真的是美艷極了!


娃娃的衣服是是一件白色刺繡長禮服,搭配紅色長袍。長袍使用的化纖比想像中廉價,雖然有作內裡,但根據別人的拆封照來看,裙襬的皺摺作法完全沒考慮到內側部分,所以拍照時這邊是不能見人的。


撇開這點不談,娃娃實在是非常美麗啊。


當初看官方照就覺得她像瑪麗蓮夢露,可能是因為髮型跟妝感的關係。不過實品倒是多了幾分冷艷的感覺,不像夢露那樣帶幾分嬌憨。


灰色的眼妝漸層很自然,隨著光線不同而變化色澤,非常美麗。


今年首次採用的假睫毛也讓她的眼神生色不少。


這個臉模其實也算是新臉模,仔細看就會發現跟我之前收藏的Monogram也不相同。算一算Monogram已經有三個臉模了,不知道為什麼不乾脆分角色算了。


今年娃娃出得多,當初定這隻也是很吃緊,不過整體是頗為滿意的。照這個趨勢來看以後也不能完全忽視Monogram了,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