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Monogram收到蠻久了,一直沒有時間更新,最近收到另外兩隻Monogram才想到要PO上來。Jubilation屬於2011年的聖誕假期系列,總共有紅藍綠三隻,我只買了綠色這隻。


實品的妝感比我想像中的濃,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眼影的色澤是隨角度不同而變化的,這個角度看就還好。


除了眼影之外,唇色跟腮紅都是淡淡的粉橘色,很好看有精神。


我原本以為她的頭髮是短髮攏起來而已,但看過其他人放下來的照片,似乎還有過肩的長度。


這系列三隻中只有這隻賣得比較好,其他兩隻幾乎都滯銷。 娃娃本身我還算喜歡,但是禮服我不是很愛,尤其是裙子的形狀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