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第一隻會員娃終於出來囉!之前賣關子的提示只給看眼睛部分,那時我就覺得是Erin,沒想到是重新出發的新臉模!雖然我也還蠻喜歡舊的臉模,但是舊臉模的確是比較「嬰兒肥」一點,跟其他角色比較來就是稍嫌不時尚。新臉模就完全沒這問題,不只嬰兒肥沒了,整個臉部線條也變得典雅許多,下唇的微微凹陷更增添性感!現在跟Nu Face其他受歡迎的角色(雙胞胎,Giselle)站在一起也沒有違和感囉。

High End Envy
Erin S.™ Dressed Doll
Spring 2012 W Club Exclusive
Limited Edition: TBA
Approximate Ship Date: Summer 2012

她的眼妝畫法很特別,下眼線特別淡,整體看起來很深邃。比較不喜歡的就是頭髮旁邊那兩條黑色挑染,希望實品看起來沒那麼明顯!至於衣服我沒有很喜歡,不過好像是跟普版的雙胞胎禮盒同一系列,如果放在一起一定很有看頭!

整理一下到目前為止會員限定已公布還沒出貨的娃娃:
1.2.3.搖滾婚禮系列:

多訂的部分但都已經被預訂囉~

4.Upgrade Natalia

有多訂一隻,要賣5000

5.Upgrade Poppy

等收到再決定怎麼處置

6.Agnes禮盒


有多訂一隻,價格降為7500

以上娃娃有興趣的歡迎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