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官方特別準備線上大會來公布新娃,還有一隻限定娃可供會員訂購。老實說衣服我不喜歡,芥末黃+珊瑚紅的配色好怪,芥茉黃的設計還勉強有些意思,但是珊瑚紅套裝醜到不行....尤其那條裙子的質感完全不搭啊,裙邊的刺繡更是增添廉價感。還好娃娃本身頗為美麗,所以還是訂了,而且有多一隻,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詢問。

雖然有人嫌棄她老是看起來很悲傷,不過我倒是覺得她一臉跩樣,這也就是Agnes的特色啊。

Item #91302
Truly Madly Deeply
Baroness Agnes Von Weiss™ Mini Gift Set
2012 Online Unveiling Event Exclusive
Limited Edition: TBA
Estimated Arrival: Early Summer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