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FR大會上,官方發布了一張美麗的預告照,新臉孔的DG讓玩家們心癢不已;後來公布了這系列叫做In the City,總共有三女一男,走青春都會風。


這隻就是詢問度最高,也搶得最兇的女娃Jasper。娃娃的配件蠻多的,有帽子、首飾、墨鏡、皮包跟鞋子,加上娃娃美麗,難怪會受歡迎!


衣服是花襯衫+短褲,衣服質感還可以。


新臉模跟舊臉模的氣質差蠻多的,新臉模最大的特色的就是噘著櫻桃小嘴的甜美模樣。


綠色的眼妝跟粉嫩的唇色很相襯!


DG因為厚睫毛的關係,眼睛很容易沒神,這系列的娃娃倒是沒這個問題,也有可能是眼睛畫法有改變。


美白肌果然好,沒什麼塑膠感。


這個角度可以看得更清楚噘嘴的角度!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噘嘴,FR近年來大量採用噘嘴的臉模(Poppy、FR Monogram、新Vanessa...)也遭到不少玩家的反彈.....


塑膠的項鍊很廉價,不過配件多也算是誠意十足了。


有附一個包包,乍看之下有點像芭比的等級,不過仔細看裡面是有內裡的,這點就打敗一堆收藏型芭比了。不過現在才發現我沒拍到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