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Dynamite Girls的傳統,一個系列裡面一定是各種膚色都有。從2010年改版之後,每個系列都是固定三隻女娃:美白,中膚,深膚各一隻。Aria身為AA的元祖角色,目前也已經登場三次了(大會限定版不算)。這隻Aria穿著同系列的粉紅色的格子泳裝,領口有荷葉邊綴飾,跟其他兩隻泳裝娃的泳裝各異其趣。


我當初對這隻Aria抱持很大的期望,因為她的髮型跟初代Aria很像:金髮,綁得較低的兩個捲馬尾,只差在那隻是中分,而這隻是旁分。那隻初代Aria因為造型甜美賣得很好,所以至今沒入手,有點遺憾!


不過看了實品以後,發現她跟初代還是很不一樣的。新臉模看起來成熟多了,沒有初代那種嬌俏靈氣。


我覺得這隻Aria算是出到目前為止最美的一隻Aria,之前兩隻都有點眼神呆滯的問題,可能是眼睛畫法的關係。


粉紅色的眼妝配上灰紫色的眼睛很美啊~


簡單的泳裝卻不失設計感,可惜用了不怎麼樣的布料。


同款帽子+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