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期間,Integrity閃電般的公布了今年的幾個系列,瞬間讓我大失血!主力的FR跟FR2都還沒公布呢,想到就讓人憂心不已,希望不要推出太多隻,否則預算就要透支了.....

這次公布的娃娃中,引起最多人討論的就是Cosplay奧黛麗赫本電影的Poppy Parker as Sabrina系列。去年的的第凡內早餐系列,雖然配件精緻講究,也特地採用新設計的臉模,但是一臉老氣疲態完全無法呈現出絕代巨星的脫俗靈氣,使得銷售情況差強人意。那時就有不少網友提出意見,認為不如換成俏皮的Poppy Parker,還有幾分氣韻神似。今年IT從善如流,改由Poppy Parker來詮釋經典名作Sabrina,果然大受歡迎!這次推出的有4隻,2隻禮服娃+2個禮盒,如果喜歡Poppy Parker的人很推薦喔~

Item #14007
Miss Fairchild
Poppy Parker™ as Sabrina®
Dressed Doll  
Suggested Retail Price:  $125.00 US
Limited Edition Size:  450 Doll Worldwide 
Estimated Delivery date:  Mid June 2012

四隻娃裏面我最喜歡這隻,粉嫩的妝感,簡單有型的衣服,我想最受歡迎的應該也是這隻吧?說來慚愧,這部電影我並沒有看過,台灣好像譯成「龍鳳配」,下面是網路上找到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跟電影中的相似度頗高。




Item #14008
Isn't it Romantic?
Poppy Parker™ as Sabrina®
Dressed Doll
Suggested Retail Price:  $125.00 US
Limited Edition Size:  450 Dolls Worldwide 
Estimated Delivery date:  Mid June 2012

美麗的奧黛麗赫本可說是Givenchy禮服的最佳代言人,這套白色刺繡禮服也可說是經典了,就連我沒看過電影也知道這套禮服。跟照片比對可以發現,娃娃的刺繡跟真人版相似度很高,但是比例大了點,垂墜感也不如真人版,不過畢竟娃娃太小隻了,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算是傑作。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娃娃本身,紅唇我沒意見,但是我不喜歡他刻意畫得較大,好像小丑的感覺。髮型也跟電影中差很多。

Item #14009
Most Sophisticated
Poppy Parker™ as Sabrina®
Dressed Doll Gift Set
Suggested Retail Price:  $180.00 US
Limited Edition Size:  450 Gift Sets Worldwide 
Estimated Delivery date:  Mid June 2012


接下來是個禮盒組,以定價$180來說,有4套衣服+3雙鞋跟提箱等配件,真的是太划算了!相似度也跟真人版很像喔,下面是我找到的照片,大家比對看看吧。






這隻的娃娃乍看之下跟上面那隻一樣,但其實嘴唇的畫法不同,眼妝的色系也不同。髮型倒是同樣.... 真希望他做得跟電影像一點。

Item #14010
The Chauffeur's Daughter
Poppy Parker™ as Sabrina®
Dressed Doll Gift Set 
Suggested Retail Price:  $150.00 US
Limited Edition Size:  350 Gift Sets Worldwide 
Estimated Delivery date:  Mid June 2012



第四個也是禮盒,不過只有三套衣服跟兩雙鞋,豐富度遠遠不如上面那盒,整體感覺也很「樸實」,家居服跟廚娘服嘛.... 不過娃娃感覺甜美清新,髮型也是比較有特色的馬尾,只是數量較少,害我沒有訂到,目前考慮要跟國外訂,如果有人也要訂可以一起訂貨省運費!





至於Poppy Parker普版,這次只有公布兩隻,不知道是不是之後還會追加?希望不要,我快破產了!

Item #PP020
Baby It's You
Chip Farnsworth III™ and Poppy Parker™ Gift Set
Suggested Retail Price:  $150.00
Limited Edition Size:  650 Dolls Worldwide 
Estimated Delivery date: Late March 2012 


這次公開了Poppy的男朋友Chip,並推出兩人雙人禮盒。Poppy的妝感較濃,但不失甜美可愛;Chip的感覺很復古,我並不是很喜歡,不過為了Poppy也只好訂了。

Item #PP024
Moonlight and Kisses
Darla Daley™ Dressed Doll
Suggested Retail Price:  $89.00
Limited Edition Size:  350 Dolls Worldwide
Estimated Delivery date:  Late February 2012


Darla我也訂了,$89以禮服娃來說真是太便宜!還有附一隻麥克風呢。我只能說醜Darla臉模真是壞得好,這個新臉模好看多了,這隻也頗為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