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FR大會上,公布了Integrity預備在官網上限定販售的系列,叫做IT Direct。這次總共推出兩隻內衣娃Bare Essentials,除了使用Dania的Day版本賣得供不應求之外,其他娃娃至今官網都還買得到.....收藏家都是很精明的,娃娃不美就只能落得滯銷命運。


這隻是Night版本的內衣娃,使用閉口Natalia臉模。這次順道買一隻來看看,沒想到娃娃比我預期的美麗許多呢。


也許因為這隻Night沒有Day那麼受歡迎,網路上找不到很多實品照,當初下訂也是有點冒險,不過實品讓我很驚豔。這兩隻內衣娃都是使用吸血鬼新娘的身體,改天有空拆來研究一下,光這樣看是覺得胸腰那邊做得還蠻美觀的。


充滿「英氣」的臉龐,說實在話是蠻像人妖的啦,不過也是艷麗絕倫的美人一枚。


我很喜歡這個個性十足的臉模,很高興Integrity讓它重見天日。


瀏海遮住眉毛的話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兇。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唇色,它是很漂亮的深薔薇紅喔,官方照看起來比較像正紅色。我的相機容易把唇色拍得太亮,所以我有調整過,這張是最像實品的顏色,非常濃郁艷麗的Rose色。


不過配件就只有內衣跟一雙鞋子,雖然鞋型好看又是時尚的紅底鞋,可是畢竟是膠鞋啊..... 這樣一隻內衣娃定價$90我是覺得太貴了。我大力贊成Integrity簡化包裝的決定,既環保又可省下收納空間,但是難道不能把包裝省下來的成本反映在定價上,回饋給消費者嗎?希望這個系列接下來能夠有更好的發展,但是今年開始我的荷包開始大量縮水,美娃太多會是一種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