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WClub在年度裡會提供兩隻會員娃,而今年的會員娃本已公布完畢:Monaco Royale Vanessa跟一隻金髮日燒Poppy Parker。沒想到在2011的尾聲,WClub又送給會員們一個大驚喜,會員限定的Rocking Wedding系列!


而且這個系列有三隻娃,兩女一男!


Lilith是新娘而Erin是伴娘。其實這系列是有故事設定的,我隨便看了一下,大致上是說Lukas設計了這一系列的另類婚禮系列,請Erin,Lilith跟Romain來展示。而Erin跟Lilith為了爭奪新娘角色而差點大打出手,最後居然還是Romain丟銅板來決定的。不過Erin也還蠻逞強的,說自己本來就不適合結婚!


Lilith實在是美翻了,我想她應該會是這系列裡最受歡迎的一支。



不過她的婚紗我實在沒有很喜歡,那個不規則裙擺看起來很像亂折一通的餐巾紙。


近照更美,清楚可人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實在想不到這是雙胞胎中比較愛搞怪的Lilith。


新娘一定要穿蕾絲的馬甲內衣。


金屬感的編織短靴很有質感,搭配簡單的手鐲跟耳環,還有戒指一枚。


再來是新郎Romain,他應該跌破許多玩家的眼鏡吧?


哇!花美男一枚!


你看得出來他就是這位咪咪眼土包子先生嗎?

這種流里流氣的風格在FR男娃裡算少見,大多是成熟穩重的男人風。


許多玩家在讚賞之餘,也開始擔心收到的實品會跟官方照不符。因為這種型男髮型很需要整理,怕是怕到時候趕貨,又隨便給玩家一個走樣的髮型。

配件看起來很精緻,尤其是皮鞋跟皮帶。


另外就是伴娘Erin....老實說我覺得她有點多餘,而且整體造型也不如Lilith,雖然說伴娘本來就不能比新娘搶眼就是了。


單就衣服來講,我還蠻喜歡這禮服的設計,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白金髮。也許是為了跟Lilith形成黑白的對比,但如果換成紅髮我覺得應該會比較美。

還有一點就是這隻Erin首次採用漏齒的畫法,不是很習慣。


鞋子的設計跟Lilith相似,另外多了一條項鍊。


再來一些婚紗照吧。原來Lilith的婚紗是兩穿的,底下的紗裙拆掉就成了小禮服。但是那個餐巾紙還是不好看...


還有馬甲也可以跟紗裙組合成一套禮服。


個人覺得這樣比原本的婚紗設計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