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說Korinne是七仙女中賣得最差的,其實我忘了還有Adele.... Adele不愧是 FR的開國元老,七仙女中也少不了她,可惜的是這次的設計也不受玩家青睞,幾乎所有店家都還有她的蹤跡。其實我覺得這隻Adele並不差,當初看官方照我可是最想要她呢!只是實品跟官方照也還是有差異的,這點等一下再說明。綜觀這次七仙女,從限量的數目跟熱賣情況可以看得出來,官方跟買家之間的期望是有落差的,真的很有意思。
限量400隻:Adele, Isha, Kesenia
限量500隻:Korinne
限量600隻:Veronique, Vanessa, Eugenia
也就是說,官方認為Veronique, Vanessa跟Eugenia應該會最受歡迎,所以設定數量較多。但是實際上七仙女中賣得比較好的只有Veronique, Isha跟Kesenia。而本就賣得不好的Adele,即使數量已經較少了還是賣剩....下次IT不妨只出100隻的Adele,應該會被搶破頭!


回頭來看這隻Adele,實品跟官方照差最多的地方在眼睛,實品一臉迷濛,官方照可是炯炯有神啊?


事後我想了想,可能是官方照都沒有貼假睫毛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也比較自然。


這張看起來就好多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畫的睫毛跟假睫毛其實是有衝突的...看起來很雜亂的感覺。如果我膽子大一點應該會把假睫毛拔掉看效果如何。


我想她賣不好還有一個原因是眼影。黑人很挑彩妝顏色,稍微有點色度的顏色就會顯得太過艷麗,不然這種薰衣草色的眼影如果搭配在白人臉模身上,應該會很優雅好看。


她的唇色也很美麗,不是一般光澤感十足的唇蜜,而是有點消光的裸唇。


建議大家如果有喜歡Adele可以趕緊購入,這隻已經是這臉模的最後一款了,今年大會公布新臉模後,以後應該看不到這厚唇美人了!


她的衣服我沒有很喜歡,鬆鬆垮垮的褲子...不過倒是可以跟Korinne的外套配成一整套!


鞋子是有點像鱷魚皮紋的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