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genia一直是FR裡面很受歡迎的角色,只要有出幾乎都是賣座的保證。不過這次IT踢到鐵板囉,七仙女中的Eugenia一頭鮑伯短髮並不受玩家青睞,加上衣服陽春得可以,使得她跟Vanessa這兩個熱門角色都賣得不怎麼樣.....


實品跟官方照最大的不同在唇色,比較深也比較紅,官方照是還蠻奇特的嫩粉紅。


眼妝很簡單,除了上下眼線外,只有下眼皮有上眼影,上眼瞼只有一條雙眼皮線。


平心而論還算美麗,至少沒有蟑螂腳睫毛,看起來頗為自然。


只能說這是短髮的原罪吧?歷代FR只要是短髮,通常都賣得不好。我在想要不要來嘗試植髮,換個髮型可能會美得驚人!


衣服實在是超簡單的.... 這種程度的洋裝,一般的娃衣裁縫師應該隨便都做得出來。既然如此,人家幹嘛花大錢跟你IT買呢?...嘆。


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