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七仙女中的Kesenia... 我按照七仙女合照中的順序更新的,不過這隻Kesenia算是先到組,大概七八月的時候就到手囉。當時開盒看了不是很滿意,馬上就丟網拍.... 不過時至今日還沒賣出,今天重新檢視之後發現其實沒那麼糟嘛?於是改變主意留下她了。


只能說人是善變的嗎?當初我覺得她怎樣都不好看,但是今天看就覺得還蠻美的啊?妝感很美,髮型雖然簡單但是可塑性強。


當初是覺得她太蒼白,不過看久了也覺得還好,粉嫩的唇色+淡淡的腮紅很好看,也不致於沒氣色。


也許是受到秋冬Vanessa的衝擊,現在回頭再看這隻Kesenia,覺得她的眼妝還蠻美的,濃淡兩種灰色襯托出灰藍色眼影很優雅。


像我之前說的,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這種膚色,不過Kesenia一直都設定成這種膚色.....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覺得她是隱身在人群中的吸血鬼!


越看越美的一支娃,但我必須說這套衣服真的不好看... 要說CP值的話,這隻Kesenia算是很划算,至少用的布料比較多,也有三件單品。只是顏色太沈悶,整體也鬆垮垮的,在盒中的樣子就像正從工廠要回家的女工。


換掉衣服再整理一下頭髮應該不錯,這隻娃可能要拆盒以後才能還她一個公道吧?


沒什麼特別的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