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跟姐姐連袂去整形的Perrin家妹妹Vanessa!想當初萬人迷Vanessa換新臉模的消息讓眾家FR迷心碎不已,連帶的影響到她的銷售量也不怎麼理想。的確,當初看官方照我也不怎麼喜歡這隻,沒想到收到實品後,她居然是最讓我滿意的一隻!


首先來看看全貌,跟官方照差不多的陽春連身裙....同等價位你應該補個外套或包包之類的吧?


我只能說這隻的實品非常美麗!我的照片拍差了,有調整過唇色比較接近實品。


實際上的唇色比較接近上面這張照片,濃厚可口的紅色,原本不是很喜歡新臉模的唇型,但是搭配這種顏色顯得非常性感。


灰色系的眼妝也很美,雖然也是色塊畫法,但是因為顏色淡,比另一隻秋冬新Vanessa美多了。


從不同的角度看,眼影會有類似漸層的效果,真是非常美麗。


我喜歡紅唇,但是僅限濃厚的紅色或暗紅色,淺亮紅或橘紅顯得輕挑我不喜歡。


我本來覺得新臉模不像本來的Vanessa了,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得出一些舊臉模的影子,像是顴骨的輪廓。


眼妝深邃美麗,氣色好,紅唇性感,單就臉來看是無可挑剔的美人一枚,


我想讓她不受歡迎的主因應該是頭上那一座半屏山吧?從側面可以看得出來,她只是把前額部分的頭髮梳高綁起來,覺得礙眼的人不妨試試洗髮,看看下面這張網友把她頭髮拆掉洗直後的照片,怎麼樣?是不是美爆了?

Angelboutique's Weblog


缺點就是衣服太陽春,配件也是陽春到爆,可能為了彌補這點所以她配了一個很美的鑲鑽手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