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大會時公布了FR Monogram的新系列,看這個配色紅藍綠,應該是為了配合聖誕節之類的節慶吧?今年年初的三色姊妹花賣得那麼差,我還在想會不會就此停產,沒想到還是繼續推新作啊....

Fascination


這隻應該是主打吧?衣服的剪裁還蠻新穎的,但是材質在照片中看來有點廉價,眼睛周圍一圈眼影可能是為了營造迷濛性感的風情,但我覺得看起來像黑眼圈。

可能因為禮服是看得到鞋子的設計,所以她的鞋子上面有小玫瑰,是三隻裡面最精緻的。

Illumination


大禮服一件,覺得衣服的細節太少,沒有太吸引我。娃娃應該是短髮,扣分,紅唇也不喜歡。


配件跟上一支差不多,這種鞋子穿起來應該會很累人吧?

Jubilation


三隻裡面我只訂這隻,淡淡的綠色眼影+粉膚橘的裸唇,搭上深棕髮色有著說不出來的好看!跟第一支比起來我還是喜歡這種有精神的眼睛畫法呢。她的衣服也是三隻中最有趣的,胸前的打折好看,裙子正面看起來像倒三角,其實那是兩片像魚鰭,後面則是窄長裙的剪裁。

配件差不多但是少了玫瑰手鐲,可能是因為她有穿手套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