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大會與會者最讓人嫉妒的地方.....可「免費」得到一堆娃娃!以今年來說,參加費$380可得到大會娃x1,禮盒娃x1,禮物娃x3,IT真的是非常大方!雖然說禮物娃都是簡單塑膠盒包裝,娃娃也都是簡單服裝,但是仍然很物超所值,因為付大錢買到的娃娃也沒豪華到哪裡去!

Business Class Anja

第一天的禮物娃是Anja,柔和討喜的造型得到一片好評,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的綠色手掌,很像被油漆沾到....如果有機會再入手吧....

In the Air Poppy Parker


無可挑剔的美麗Poppy,如果價錢合理一定入手!比起當天的桌面裝飾poppy,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隻!

Sunset Rave Ayumi

調色盤臉妝讓她沒有很受歡迎,二手市場還蠻多人在賣的,價錢也不高,有興趣的可以入手。

Point of Departure Eugenia Giftset



這是與會者每天拿到的服飾跟娃娃搭組的禮盒組,實在是非常大方的禮物啊!一般版本是紅髮,另外還有給義工的棕髮版本數量更少。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想要去年的Agnes禮盒耶....要追嗎?只是對於沒有Shipper這件事我很猶豫,因為這樣收藏起來比較沒完整性(真龜毛)。

Air Apparent Veronique


最後一天晚宴的重頭戲就是大會娃!今年請出元老Veronique來坐鎮,但是玩家並不是很賞臉。我想是因為灰眉白金髮跟紅唇模讓她顯得老氣橫秋,衣服雖然看得出來做工跟質料都不錯,但鞋子卻採用廉價塑膠鞋也受到玩家詬病。他也是歷來少見二手價跌破$200的大會娃,我甚至還看過$165的價錢,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找找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