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FR大會共舉辦三天,與會者從第一天晚上到第三天晚上,午餐+晚餐共聚會五次,像吃喜酒那樣圍成許多圓桌坐。每次聚會圓桌上都會擺上新的裝飾娃,這隻娃可以說是大家搶破頭的重點所在....這隻裝飾娃大概產量都在100隻出頭,意味著每桌約只有2~3人有資格購買,日後的二手價格當然也很驚人。這麼貴的娃我是不敢下手的,還好歷來的裝飾娃電到我的並不多,最想要的大概是前幾年的Fine Jewel Eugenia,但這隻可是天價買不起啊....回到正題,三天的午晚餐意味著共有5隻裝飾娃,幸好今年的5隻我都不是很愛。

No Reservations Kyori

娃娃的臉妝還算美麗,但是我不喜歡搭載她額頭上那幾搓頭髮!衣服也不喜歡,不然其實還蠻有東方風格的。

Ready, Steady, Go Poppy Parker

還蠻美麗的,但是衣服很陽春,而且我感覺贈品那隻Poppy比她更美。

Psychedelic Splash Color Infusion Erin

跟當天的贈品娃Ayumi一樣是調色盤臉妝,整體我不太喜歡,好像Color Infusion都是日燒或黑膚?

Exceptional Tatyana FR2


這隻FR2的Tatyana不知道跟FR的Tatyana有什麼關係,因為是完全不同的臉模。不知為何這隻還蠻受歡迎的?我自己是不太喜歡,覺得下顎好方,眼睛也像黑眼圈。

Beyond the Still Monogram


Monogram從來就不是重點收集對象,這隻妝是還蠻美的啦,可是我覺得衣服的剪裁好隨便,下面的裙擺也太簡單了,從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廉價芭比的禮服....順帶一提,這隻應該是採用新的臉模,因為一般的Monogram是微張口的臉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