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FR大會終於結束了!每年最煎熬的難關這才開始。這次大會IT社真是卯足全力,姑且不論品質如何,會場販賣跟贈送的林林總總算一算,居然有30幾隻!在眾多新娃的轟炸下,全球FR迷的心也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一起一落好不刺激。平心而論,今年我並沒有被電得太厲害。只是參加大會真的好超值,與會者除了可以低價購買限定版系列,還有許多免費的娃可拿,真是讓人嫉妒死了!算起來拿到的那幾隻娃,價值都已經遠超過參加費了,如果不是被兩個小孩綁住,我還真想去參加呢,過幾年來組個台灣團一起參加吧!

依照慣例來個大整理,首先是與會者可以在會場購買的娃娃,不知今年有無規定,但通常每人限購每種一隻。通常價格都比較便宜,如果每種都買回去轉賣,應該也可貼補不少旅費支出....真是越想越讓人羨慕!以下是大會系列共7娃+2雙人禮盒,所以算起來有9隻娃。這是順應大會推出的系列,只有與會者可購買!

Style Counsel Veronique/Adele雙人禮盒


IT今年狂拿舊臉模開刀,這次輪到黑人界的一姐Adele....算起來這算是Adele的第三個臉模了,客觀來說也是美人胚子一個,我也很喜歡。只是對於狂換臉模這件事實在很感冒,舊臉模已經行之有年,支持者已經認定這角色就是這個臉,你這樣說換就換,叫愛好者情何以堪?尤其是換新的臉模也不見得比舊臉模好,乾脆就增加新角色算了.... 不過說實話這兩隻都很美麗,衣服好看又實搭,到目前為止看過的實品照沒有不美的,這也是到目前為止這次大會的娃娃中我唯一有下手的....希望趕快收到囉~

Brightness Calls Isha

美麗的Isha再度登場,卻是濃妝艷抹讓人不敢恭維。鮮豔的臉妝配色在FR界一向是不受歡迎的,這隻Isha正是應驗了這個道理,上面的照片可能看不清楚,但是眼睛周圍是很濃豔的藍色....跟上面的雙人禮盒相反,至今看過的實品照沒有一張會讓人心動的。相較於今年普版Isha以大地色裸妝虜獲眾多收藏家的心,大會Isha大概是大會系列中賣得最差的一支娃了。

Vivid Impact Agnes

Agnes原本就設定為限定版專用角色,所以這次大會想當然耳有她一份。以紫羅蘭為靈感的造型,晚禮服也是走優雅風,但是微妙的髮型讓她賣得不是太好。看過一些實品照,臉妝其實不會太誇張,但是髮型就比官方照拙多了,加上輓禮服造型有點簡單,配件也少得可憐,所以暫時不會考慮入手。

Mission Control Imogen

新角色Imogen在本次大會中角色吃重,不僅大會系列有她,IT DIRECT系列有她,WORKSHOP的娃也是她。這隻娃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衣服很廉價,除去那雙靴子以外實在很難跟FR的精緻印象扯上關係....娃娃本身倒是不錯,如果能有不錯的價錢倒是考慮購入。

High Toned Rayna

令人期待以久的新角色Rayna,但是實品卻蠻讓人失望的,比較起來In the trenches的樣品娃美麗多了呢。衣服跟Imogen一樣走廉價風,娃妝也有點髒髒的,頭頂梳高的髮型跟Isha有異曲同工之妙,看來這種梳高的髮型就是今年大會的共通點吧。

Simply Simpatico Poppy/Darla雙人禮盒

醜Darla應該是FR史上最快被淘汰的臉模,才出了一隻基本娃就換新的!聽說是工廠把原版臉模弄壞了,所以還沒出的那隻禮服Darla也會換成新的臉模喔。我只能說壞得好,新臉模好看多了,不過這隻男裝Darla不是很吸引我,膚色感覺也髒髒的。而Poppy則是模仿上一季的Misaki髮型,娃娃還不錯看但是衣服很醜,暫時也不考慮入手。

FR2 Most Wanted Elise

一向很受歡迎的Elise這次出了禮服版,我覺得沒有今年普版兩隻Elise美麗,而且看幾隻實品髮線都歪歪的....這隻二手價格不高,還在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