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IT社在與WClub會員們的早餐聚會中,公布了他們最新製作的娃娃數款。這系列是以已故女星奧黛莉赫本在電影第凡內早餐內的數款造型為範本製 作的,總共推出了三隻Dressed Doll,一個禮盒,一隻基本娃跟一支Dressed基本娃,娃娃採用Poppy身體,但是腳則是固定式平底足,適合穿低跟鞋的。老實說看過照片以後我鬆 了一口氣,因為這個臉模我實在不怎麼喜歡,同樣是製作明星臉模,美泰兒1998年初的那款美麗多了。


上面就是最經典的一款,即使像我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應該也曾經看過奧黛莉穿這套衣服的照片吧?


這款美泰兒好像也有出,但是IT社製作的質感好很多。這隻的髮型跟上面那隻應該是一樣的吧?妝似乎略有不同,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隻。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娃娃擺成照片左邊的樣子,腿那樣開開的看起來好醜.....


這隻有外套+背心+套裝+包包+帽子,同樣定價$125的Dressed Doll,感覺這隻比較划算!



這個是禮盒,但是才兩套衣服而且其中一套還是超簡單的....$175還算可以就是了。



如果不想花大錢倒是可以買這隻基本娃$89,有襯衫跟睡袍但是沒鞋子....至少給個拖鞋吧?



這是Dressed基本娃,感覺是有兩套完整的衣服,這樣跟禮盒有什麼不一樣?

每隻限量300~500隻,接下來就要看市場接受度好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