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DC大會已經圓滿落幕,最令人注目的當然是限定的大會娃....今年的主題跟去年一樣是童話系列,去年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今年則是「綠野仙蹤」!感覺好像在跟隨美泰兒的腳步呢?記得這幾年美泰兒也推出了這幾個系列的芭比呢....上圖是與會者免費得到的Convention Doll「Go Home」,以綠野仙蹤的主角桃樂絲為發想對象,娃娃採用新角色Rayna臉模,身體則是Misaki身軀+吸血鬼新娘的腿....IT還真愛玩這種素體拼拼樂!娃娃本身不差我還蠻喜歡的,紅靴子也不錯,問題就在於那一身衣服真的很不優,印花圖案看起來很廉價,像兒童版芭比會用的材質!


另外也許有人會有疑問,Rayna是哪來的新角色?記得今年的普版FR發表時,展示上面這套服裝組的新臉孔讓許多人驚艷,大家都在問她是誰?她就是預計會 在FR大會時出現的NF新角色Rayna,沒想到先在IFDC大會上讓她登場了。膚色妝感不同,兩隻看起來真的判若兩人呢。我還是喜歡日曬這隻,不知道為什麼IT老是讓一 些美娃只當展示娃呢?


這隻則是Companion Doll「Go North」,是綠野仙蹤裡的善良女巫,使用Isha臉模和FR身體,柔美彩妝讓許多收藏家趨之若騖,這次的大會娃中大概就是她最受歡迎了吧?娃娃我很喜歡,無可置喙的美麗女神一枚,但是衣服就還好....總覺得整件都是色調均一的粉紅,缺乏提點的顏色或裝飾,感覺稍微平板了一些。


這隻則是今年特別增加的特別販售娃「Go West」,由Natalia大姊來詮釋壞女巫,整體的設計我覺得很不錯!Natalia看起來既邪惡又高貴美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使用的Natalia臉模是極少使用的閉口Natalia,印象中好像只有2006那隻假髮娃使用過。


這是限定版的服裝組「Go Green」,我看不出來這是綠野仙蹤裡面的哪個角色?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賭場的荷官或者魔術師....沒有很吸引人。前三隻娃娃有提供少量給會員抽選,希望我這次不要再槓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