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FR Monogram入手蠻久了....一直沒心情更新上來。原本不打算收Monogram的,不過上次被Extravagance的配件電到,還被迫搭了一套衣服,收到後沒有很喜歡....如果有人有興趣的,我賣場有在賣Extravaganc+Escapade配件組喔。後來出了這隻Discreet又被吸引,只是RD一定要搭假髮組一起賣,這次我就不想買單了,假髮組沒幾樣東西就要$75我又不是錢太多!沒想到後來有幸跟一個網友用Scarlet Woman Adele交換,還蠻高興的,因為這隻Discreet在國外頗受歡迎,本來已經打算放棄的說。Adele,有機會再入手吧!


她其實是跟去年出的那隻Disclosure一樣的設計,而那隻我一直還蠻後悔沒有入手的....如果有人想要出讓請聯絡我,但是我預算有限,如果超出原價太多我就無法負擔了。


Monogram的臉模....說好聽點是有個性,說難聽點就是很man。


繼承Monogram的特色,Discreet的妝比較平面色塊,沒有FR本家那麼精緻感....


金色的眼妝非常美麗,淡淡的裸唇也很性感。


衣服非常陽春,不過定價$99....勉強勉強了。FR Monogram自從開賣以來一直都沒有大銷,除了去年出的系列因為配件豐富賣得還不錯之外,後來的一直賣得沒有太好,今年推出的MFD限量版更是連抽籤都乏人問津,IT可能要考慮一下這系列的取向存亡了,像是賣得不好的廉價系列ITBE在推出兩季後就已經被停產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