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對於WClub的會員來說不算太好的一年,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Upgrade娃是普普的Eugenia,第一隻會員娃也是還好的Dania。雖然有一些限定娃給會員抽選,但是對我這種籤運超背的人來說只是給看心酸的。第二隻會員娃總算是讓我有驚艷的感覺了,新角色Anja有著酷似舊Vero的臉模,對於懷念舊Vero的人來說算是一種補償心理吧?


這隻Regal Solstice算是第三隻使用Anja臉模的娃,第一隻是大會限定娃,價錢太貴完全不想追....第二隻是買$150的書贈送的Carol Roth娃娃,先不說我對書沒興趣,但海外購買必須強迫捐書是怎樣?總之我覺得這隻Anja比較美,有收到這隻就滿足了。


眼妝是翠綠色系,但是不至於像綠妖Vanessa那樣妖氣十足....可能是因為眼妝畫法比較自然,搭上這種紅髮也很合襯。


頭髮看起來像短髮,但其實是是內挽的髮髻,看過有人放下來還蠻長的有過肩。


這個臉模真的很像舊Vero啊....嚴格說的話嘴唇有比較薄一點。


配件有首飾,替換手跟高跟鞋。


順帶一提這次的盒子又換新了,從以前的掀蓋設計變成蓋子跟盒身分離式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