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都過了快一半了,WClub終於在前幾天公布了會員引頸期盼的第一支會員娃:Monaco Royale Vanessa Perrin。今年開始Vanessa開始使用新臉模,但這個新臉模卻是貶多過於褒,大家還是愛性感又有個性的微張嘴唇啊~這隻會員娃雖然也是使用新臉模,但優雅的亮片晚禮服加一身粉膚金的色調,討喜的造型果然獲得會員們的一片好評。


照官方照看起來,首飾跟衣服都不馬虎,色調也很柔美。


新臉模跟舊臉模最大的差別,在於把微張的性感嘴唇改成閉合的翹翹唇,國外許多網友認為翹翹唇很像Poppy Parker而對她沒好感,我自己是覺得跟Vero一樣,當成新角色就沒問題了....只是舊臉模Vanessa舊這樣消失實在可惜啊。下面則是普版的新臉模Vanessa,相較之下Royale Vanessa的眼睛較大,加上粉嫩唇色,看起來比較年輕,也多了幾分楚楚可憐的無辜感。



首飾為金色系,不少人注目的焦點反而是葡萄酒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