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的Poppy Parker推出5隻娃,其中包含新朋友角色Darla Daley(簡稱DD)2隻,設定為新出道的歌手。老實說新角色DD實在讓我很無言,就是衝著這新出的兩隻DD,我想我是不敢訂整套的....因為一定轉賣不出去!希望RD可以收單隻的訂單啊,不然我大概要去找國外願意單獨收訂的賣家了。


這隻算是基本款PP,定價$90。雖然衣服設計普普,但彩妝相當柔和美麗,希望買得到。


套裝+包包的設計很有誠意,娃娃也美,值得$119的定價。預計應該會相當搶手。


這隻PP雖然同樣是$119,但是衣服陽春多了,只有一套連身小禮服....起碼也來個皮草或小外套吧?


這一隻DD也是基本款,那張老臉裝可愛實在沒什麼說服力....


這一隻DD就讓我無言了,娃娃醜不說,衣服配件又少,這樣要$119?鬼才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