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的Nu Fantasy推出兩隻娃Malicious跟Pure,簡單翻譯就是「惡毒」與「純潔」,兩隻都是限量300隻,定價$125。


這隻是Maliciou,看不出來用的是哪一個臉模,不過這種極度戲劇化的扮相不合我的胃口,那個髮型應該也很難換裝。不然她的衣服配件算是有那個價值,拆開來的話應該也是實用的單品。


Pure用的就是Erin臉模,乍看之下很像是Power Couple Erin的紅唇版,娃娃本身是頗為美麗,但是衣服也未免太陽春了些....不過Erin已經好久沒出現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買這隻。

下面兩隻是新系列Color Infusion的新角色Amelie,推測應該是NF身體。老實說我不太確定這隻Amelie跟FR NIPPON的Amelie是否一樣?同樣是限量300隻定價$125。

這隻的臉妝還蠻美麗的,但是好紅好紅....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髮色。


這隻的整體設計不錯,但是黑唇色讓人很猶豫,我應該兩隻都不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