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ity終於公布了包含FR在內的所有(?)系列娃娃,真的是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搶錢大軍萬箭齊發!一時看起來還真叫人眼花撩亂... 如同官方所預告的,為了跟FR2有所區別,FR將走向較為「簡單平價」的路線,成果就是本季推出的「New Close-ups
」系列,內容包含大胸女娃7隻,小胸女娃(NF)2隻,男娃3隻,NF配件2套。

所謂的Close-ups算是FR的基本款,每年都會起碼會出個4~5隻,相較於Dressed Doll,Close-ups的衣服簡單配件陽春,但是價錢也較便宜容易入手。今年FR普版沒了Dressed Doll,所有的女娃們一律淪為基本款。只是相較於去年的基本款定價$79,今年女娃們一口氣調漲到$110,還是很讓人難以接受啊。雖然大部分娃娃們的衣服是有比去年的基本款豐富上一些,但是整體來說,設計跟精緻度卻沒了往年的水準,缺乏讓人驚艷的設計。數量大多在300~400間,算是很保守的策略,可能滯銷怕了,只有往常比較受歡迎的角色才有配到600的限額。只是我還是很懷疑,某些娃應該根本賣不出去吧?


回歸陣容的Veronique大姊新臉模,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除了娃娃不吸引人外,衣服看起來一點都不高級時尚。


Adele非常美麗!純淨裸妝+美麗髮型,大概是這系列中我最想要的一隻。不過黑人娃一向會滯銷,所以日後應該不難入手。


你認得出來這是Vanessa嗎?乍看之下還以為是Kyori!之前完全沒聽過風聲說她要整形啊。雖然變得年輕多了,但這根本不是Vanessa..... 她那美麗的顴骨線條跟微張的性感雙唇呢?


Eugenia是另一個應該會大賣的角色,但是短髮就不保證了。我還蠻喜歡她的妝感跟髮色,衣服配件雖然比別人少(沒外套),但是整體設計還蠻好看的,所以有機會可能還是會入手吧。


好久不見的Isha。喜歡她的妝但是衣服就soso了....


去年登場的新角色Kesenia,我喜歡她的妝,衣服設計也不錯。重點是她的臉模跟舊的Vanessa非常神似,乾脆把她當成Vanessa算了。ps.但是我不太喜歡這種膚色....


新角色Korinne,她應該是採用ITBE還是廉價兒童版中的一個舊臉模。我真的很不愛這個臉模,很難把她歸到精緻的FR裡,不過她的衣服還蠻有誠意的。


NuFace兩隻都是新角色,這隻黑炭妹是Annik,衣服跟整體妝感設計我都還蠻喜歡的。


另一個NF新角色Imogen,蒼白,男性化的臉龐,對她很無感。有預感這隻會賣得很差,在娃娃世界中短髮幾乎是滯銷的保證....



上面這兩張都是衣服組,定價$75,雖然不討厭但不會特別想入手...順帶一提,上面那張的示範娃還蠻美麗的耶!沒看過的臉模就是了。

以下是男娃3隻,有包包衣服配件又多,定價卻只要$125!對於有在收集男娃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可多得的選擇。可惜我已經不再收男娃了,如果有人對這三隻男娃有興趣,可以考慮合購喔!



總的來說,這次的Fashion Royalty系列讓我很失望。整個系列看下來我只想要Adele,Annik,Kesenia跟Eugenia,或許再加個新Vanessa吧。其中Adele跟Annik應該事後也很容易入手,其他三隻也不是非得要買到不可,為了她們買整套實在不合算,畢竟現在轉賣FR也是越來越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