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Scarlet Woman屬於去年大會系列,在眾娃齊發的光華之下相對失色不少,跟另外一支藍色的Kyori一樣都賣得不好,一直到現在都還可以透過W Club買到。經過多方考慮之後,今年W Club的會員並沒有加購日燒Kyori,把這筆經費拿去買了這隻Scarlet Woman;同樣是滯銷組,我覺得這隻Adele比另外一支藍衣Kyori美多了,那隻Kyori的眼妝怎麼看怎麼怪,又配上那個大紅唇....難怪會乏人問津。


Adele一直是我很愛的角色!可惜因為膚色問題,黑人娃娃一向都難逃滯銷命運。


我很愛這個臉模,強烈有個性的五官充滿了黑人的野性美,尤其是那個厚實多肉的豐唇,真教人難以抗拒!


仔細看他的眼妝很細膩喔,眼週淡淡一圈眼影漸層得很漂亮。


我的相機不知道為什麼拍照時都會過亮,照片中唇色都有經過調整比較接近實品,光澤感強烈的暗紅色非常襯Adele的膚色!


她真的是十足的黑美人一隻,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愛這個味。



話說今年的FR也差不多快公布了吧?希望Adele繼續登場。雖然每年都一定會有黑人角色,但我比較不愛Jordan,因為是跟他人共用臉模,看起來也比較苦命臉一點。


簡單的小禮服也是超某名家設計,中間的黑色部分綴滿亮片算是一個亮點。


首飾跟替換手。老實說還蠻陽春的組合,不過現在的FR已經不是以前那種配件豐富的時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