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Dynamite Girls改了新素體跟新臉模,重新出發可說是大獲全勝!新復古系列叫好又叫座,娃美價又廉,許多店家都賣到缺貨。這次要介紹的是第二波推出的Chill Factor系列,雖然價格悄悄調漲,但是娃娃數量少,很多地方都是在預購時就要用搶的。


這隻是新角色Neve,穿著短毛外套,短裙,手套跟長襪,高跟鞋。從宣傳照可以知道裡面應該還有一件白色無袖上衣。


推測應該是跟Reese共用臉模....誘人的翹翹唇真是引人犯罪啊。膚色為略帶透明的健康膚色,妝很好看不會太誇張。


新DG的確有進步,以往的DG總給人不夠精緻的感覺,新臉模就改良不少。


總而言之,Neve實品頗令人滿意,髮型也很可愛呢。


這隻是Eltin,三隻中唯一穿著褲裝的娃。


Elitn應該是跟Sooki共用臉模,不過Eltin是美白肌。


當初本來沒很喜歡她,不過拍照效果倒是不錯,只能說美白肌真萬能,一白遮三醜。


臉紅撲撲的看起來很粉嫩呢!


Aria是我最期待的一隻,但是收到後還蠻失望的,總覺得不像官方照那樣亮眼。


不知道為什麼臉色很塑膠,沒有透明感,眼睛也糊成一團....



試著拍了幾個角度都沒辦法拍得好看,這就叫做不上相嗎?


單看衣服的話Aria的是最精緻的,這套衣服無論給misaki或momoko穿一定都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