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ity藉由FR系列在娃娃收藏界獲得莫大成功後,這些年來不斷地嘗試開發新系列,從平價到高檔林林總總無法細數。然而能像FR這般受歡迎的可說是少之又少,大多數系列都賣得不怎麼好。大約五年前,I社跟法國插畫家Monsieur Z合作製作了一個以復古空姐為主題的系列,娃娃採用二代的FR可動素體,頭比一般FR娃娃大上一輪,臉部則是完全呈現Monsieur Z的繪畫風格,簡潔而卡通化。娃娃從包裝到設計都很用心,定價$89.99差不多是一隻FR套裝娃的價位。以娃娃的品質來說其實並不算貴,但是卻一直賣得不好,可能是因為大頭跟卡通化的臉妝無法得到大部分收藏家的共鳴吧....

當初我也對這娃很有興趣,只是荷包不夠深不想再收新系列。之前因緣際會下買到一隻限定版的MZ,本來想說只有一隻乾脆賣掉,沒想到最近官網在特價出清,就收了幾隻來作伴。今天介紹的這隻就是跟限定版空姐對應的普版空姐,兩隻的設計一樣但顏色不同,附屬的配件也不一樣(普版是茶具組,限定版是行李箱),擺在一起一定很有意思。


精美的包裝盒設計得宛如手拿包一樣,珍珠般的模紙相當有質感,個人覺得這盒子設計得比FR本家的還美。


打開盒子就像這樣,搭配上Monsieur Z的插畫實在非常賞心悅目,會讓人捨不得拆盒呢。


自然系的彩妝很美麗,當初在這一波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隻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Monsieur Z這種強烈的插畫風格,可惜市場接受度不高。


收藏家還是比較喜歡FR那種精緻寫實彩妝,I社出過的簡潔風系列一直都賣得不好,直到最近的FR Monogram有精緻的時尚服飾搭配才比較好一點。


髮型是有點圓弧的短髮,既然如此乾脆剪成馬桶蓋還比較好看吧?


Monsieur Z只有兩個臉模,除了這個閉口之外還有另一種嘴唇微張的臉模,兩種都不能算是典型的美人臉模,但是很有個性。


其實這隻空姐非常耐看呢!鳳眼也很有韻味。


衣服做工相當好,有不少人是為了這套衣服才買的,給Misaki或Poppy Parker穿都很適合呢。


鞋子也是手工製的,可能這樣成本太高,第二波開始就全部改成塑料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