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 Parker系列在去年推出,氣勢長紅賣得嚇嚇叫,連帶又出了幾個限定版,每個都是叫好又叫座。也許是看到市場反應好,今年推出新作時價錢也偷偷調漲 了....真的很賊。今年的彩妝畫法跟去年截然不同,老實說我不是很愛,可能是想營造出天真嬌美的氣質,但在我看來卻是一臉笨樣...看來看去只有藍衣白 髮那隻我比較愛,但是沒定全套大概訂不到,所以今年可能就pass了...


娃本身不差,但衣服也太陽春了點,應該算是基本娃,但去年才賣$70....


雖然我不喜歡今年的眼睛畫法,但是這隻娃粉嫩可人,應該會是今年PP裡面賣最好的一隻,有機會的話還是會買吧....衣服我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又是另外一支貴得離譜的禮服娃,先不說娃看起來很臭老,禮服也沒什麼新意,同款的好像兒童芭比也常出現吧?



這是禮盒組,含兩套衣服跟一個行李箱。雖然說我對禮盒沒抵抗力,但禮盒只附兩套衣服,價值感就大打折扣了,更何況我實在不怎麼喜歡這種豔桃紅,另外一套普普風洋裝倒是不錯。


衣服組之1,老實說感覺很廉價!示範的娃娃還蠻美的,怎麼不出這隻呢?


衣服組之2,有兩種穿法還蠻美麗的,只是這種風格很像娃衣牌子Dressmaker Detail常在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