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買了!今年最叫人期待的限定版Agnes禮盒。原本以為有兩個會員應該至少會中一個,沒想到居然一個都沒中,看著大家都抽到真的好叫人怨恨 啊....在Ebay上觀望了好幾個月,結標價都遠遠超過我的預算只好pass,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新加坡賣家在賣,比起美國賣家我應該更有機會....寫信去問問題後才發現是之前認識的網友,對方可能也想省手續費,所以詢問我願不願意私底下交易(其實這有風險的,大家不要學)。他的價格略高於我的預算,但是新加坡到台灣運費比美國寄來便宜多了,所以算起來還能接受。

FR的娃常常有很嚴重的個體差異,我在二手市場買娃通常會看實體照,他拍的Agnes相當漂亮。寄來後實品我也非常滿意,果然是今年最值得砸大錢去買的一隻美娃。


膚白勝雪,白裡透紅的美人一隻。


眼眉的畫法較柔和,相對於其他隻少了幾分傲慢的神情,簡單的眼妝搭上綠眼睛很美麗呢。


眼週的單色塊眼影如果能有漸層就更好了。


涼涼一抹薄唇妝點著誘人的粉橘色。


什麼角度看都美麗,難怪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娃。


之前WClub有開放投票看大家希望第二隻會員娃是誰,結果Agnes雀屏當選,不知道Integrity會不會採納?


原本我不是那麼喜歡Agnes臉模,總覺得太老氣也太兇,不過化妝術果然可怕,換個畫法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黃色禮服雖然布料廉價又沒用內裡,不過質感頗為柔軟,只用看的還算飄逸。如果能像某年的新年系列一樣使用真絲一定很讚....


簡單但有型好看的褲裝組。


另外一組套裝也很簡單。雖然所有衣服都是走簡潔路線,但整體的搭配我還蠻喜歡的,也都很適合Agnes。


手套型替換手掌跟首飾,鞋子則有兩雙,都還蠻好看的。順帶一提Agnes身上的手掌是可提包包的手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