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的FR本線都已經出貨了,當初看展示娃時原本一點也不想要的Dressed Kyori,沒想到實品相當不錯。本來我的配額已經賣給網友了,趕快再跟RD加訂一隻,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收到。

衣服的做工跟設計都還不錯,但配件相當陽春,整個盒子空空蕩蕩的,外套下面也是光溜溜。不過考慮到定價才$99,倒是勉強可以接受了。


原本看展示娃的時候,眼睛下面有很深的黑眼圈,搞得像吸毒一樣。實品則好很多,不但眼影顏色變淺,眼下的眼影範圍也只剩細細一條了。


雖然髮色不是黑色,不過深褐色頭髮加上大地色系的彩妝讓她非常有亞洲風味。


淡淡的橘色唇彩塗在性感厚唇上非常誘人。


娃娃的實品很美麗,膚色晶瑩剔透,好像是美白肌?


今年難得令人滿意的一隻娃,RD還有貨喔。


今年的首飾都走古董大鑽飾風格,還蠻特別的。鞋子的型雖然好看,但還是有鞋跟過高娃娃無法站立的問題,雖然原廠在鞋底多加一小塊皮,但應該無濟於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