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加入會員實在沒有什麼划算感,首先是Upgrade Doll的CC Vanessa毀譽參半,雖然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但是市場反應不好,多買的娃也只好降價求售....再來就是抽獎這麼多次,每一次都槓龜,是有沒有這麼倒 楣的?還好第一隻會員娃Eugenia還蠻美的,稍微安慰了一下受傷的心靈...順便廣告一下,這隻娃有多買一隻,有興趣的人麻煩留言喔~

平心而論,這隻Eugenia的定價$125,實在有些太貴了。差不多的配件普版娃可只要$99?


衣服的版型很好看,簡單的低胸洋裝加上花瓣般層層疊疊的紗裙,只可惜材質普普,如果使用更高級的布料應該質感會好很多。


娃娃本身比我預期的美麗許多,原本對短髮沒有太多愛的我,也覺得這個髮型俐落好看得很。


原本我記得官方是說不使用髮膠?不過實品還是有用髮膠固定的。只是去年被人罵慘的髒兮兮噁心髮膠這次不敢用了,娃娃的頭髮看起來柔潤自然。國外有人把髮膠洗掉後更加好看了,聽說這次的髮膠也很好洗喔。


雖然眼睛是採用今年慣例的塊狀畫法,不過顏色自然好看。Eugenia的臉模真的好看,大紅的嘴唇更加凸顯出她豐潤的唇型,難怪這麼受歡迎。


這次的髮膠也不會沾到臉上,我實在受夠去年的髮膠地獄了。


實品非常美麗的DS Eugenia。


這是我覺得她最好看的角度。


配件除了替換用的手套式手掌之外,還有編織高跟鞋跟首飾。這次的首飾很有誠意,是全新的鑽飾設計,有種復古的味道。不要再用水鑽跟陽春鏈條打發收藏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