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貴森森品質又不斷下滑的Fashion Royalty,同公司所出的另一個平價收藏系列Dynamite Girls一直很受到我的注意。雖然質感不如FR,但是價錢合理,整個CP質比FR好上許多。設計也很多元化,衣服又可與Misaki共用.....好處多多就是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最近推出的加拿大限定娃,新角色黑髮Dani。雖說是新角色,不過臉模似乎是跟TJ還有Jasper共用?同系列還有另一隻金髮褲裝的Jett,不過我一開始就比較喜歡這隻Dani。原本想說是加拿大限定別想了,沒想到RD居然有進,趕快入手一隻。


整體的設計我非常喜歡,艷麗中有酷勁,呈現衝突的美感。


艷 麗的桃紅色小禮服版型很好看,上半身是簡單的低胸,下半身則層層疊疊如花瓣一樣。只是禮服是用廉價的布料,中看不中用,如果能用山東綢之類的就一百分了。 黑色皮衣可以說是整身配件最值錢的地方,作工跟質料都非常好,領子更是綴滿黑色亮片,這種等級放在NF系列都沒有問題,更何況她的定價只有NF的一半不 到!


黑色網襪跟簡單的雙色高跟鞋,另外還有附一隻黑色小狗。


Dani的臉妝也非常漂亮,漂亮的紫色眼睛搭上粉紅粉藍雙色的眼影,美麗的唇型則是塗成葡紅色(實品比照片稍深)。


美麗的齊眉瀏海+長黑髮相當對我的胃口,髮質也很不錯喔!


膚色跟Jasper一樣屬於雪白飢,比一般肌的質感好很多。


優雅美麗的Dani非常有氣質,讓我非常滿意。以一隻不到兩千的娃來說,實在是物超所值,大力推薦!喜歡的人趕快去RD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