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三隻NF女孩介紹完了,該來介紹兩個NF男孩了吧?今年大姊系列不但單薄,也沒有Homme系列陪襯,倒是Nu Face系列出了兩隻男娃。由於使用跟Homme一樣的素體,臉模也沒有比較年輕,實在不知道Lukas跟Takeo這兩隻男娃為何被歸在年輕系列中?先 廣告一下,這隻Lukas已經丟網拍打算出讓,而且現在如果一次購買賣場中的三隻男娃就贈送男性人形衣架喔!有興趣請留言!

今年的Lukas以白髮登場,穿著藍色襯衫,牛仔褲跟機車外套。同樣是貓鬚牛仔褲,去年是用筆畫幾道白線了事,今年的就自然多了。


去年的Lukas殺氣重,今年的走穩重路線,嘴唇的顏色也很粉嫩。


第一眼印象就是誠懇的好青年吧?湛藍的眼睛很好看。


FR的男娃臉模都很有個性,臉部線條很剛毅。


蒼白膚色跟戽斗下巴已經成了Lukas的註冊商標。


Lukas的側臉,眼神很溫柔。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味道。


機車外套設計成不對稱領口,還蠻特別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來牛仔褲的做工很精美,還有做出口袋喔。


除了軟呢帽之外,還有附一雙更換用手掌跟休閒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