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le在NF女孩中一直是很受歡迎的角色,她有著跟Agnes極為相似的臉模,但是卻少了幾分嚴厲,多了幾分年輕。第一隻Giselle是W Club會員限定娃,雖然服裝抱歉頭髮也毛躁,但憑著柔美的臉妝,人氣一直居高不下。這隻Old is new是出在普版的第一隻,不過賣得卻不如預期,主要是因為娃娃的臉妝不是那麼討喜,加上還有一般收藏家不是那麼愛的雀斑....

娃娃的整體造型是很雅緻的,學園風格紋外套,薄紗印花襯衫跟黑色紗裙。


臉妝沒有太鮮豔的顏色,整體走沉著的大地色系,搭上金色的長卷髮頗為美麗。


雀斑....雖然顏色不會太深,但是大大顆又太過均一,反而不太自然。


外國人好像不像亞洲人那麼討厭雀斑,即使是模特兒照都很大方露,不像台灣的照片都修得像鬼一樣。


只是眼睛太小,眼尾的深褐又下得太重,整體看起來眼睛更小了。


整體來講還算滿意,雖然有小不滿也不致於到把她送走的程度。如果碰上像Rocco這種會打扮的人,可塑性還是很大的。


薄紗的印花襯衫是令人驚喜的好看單品,我很喜歡這種復古典雅的味道,黑色紗裙搭上緊身褲襪也很雅緻。


小外套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不太愛這種格紋。


靴子跟替換手掌,這雙靴子的型比Eden的好看多了。ps.突然發現NF三姝都沒首飾,還真陽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