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德夢出了快一年,我幾乎沒在台灣看過有人分享這隻Pure Evil,看來這種風格強烈的Misaki還是比較難被人接受吧?其實我一直覺得她是隻很有故事的Misaki,想樣一個衣著高貴的吸血鬼,在18世紀的倫敦過著奢華的貴族生活....

Pure Evil不但一頭白髮,連裝束也是一身雪白。高帽子是FR通用的版型,質感頗差就不說了....外套採用上有圖紋類似織錦的材質,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下擺一長一短。裡面應該還有一件襯衫,露出蕾絲袖口。


下半身穿的是馬褲,搭配上灰白條紋的襪子。上半身姑且不論,馬褲跟條紋及膝襪都是很實用的混搭單品。


唯一的色彩集中在娃娃臉上,藍紫色的眼睛很漂亮,有種魔幻邪氣的感覺。


嘴唇是很深的紅色,唇線中間有條黑色的線....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多餘。


這就叫做眼波流轉啊....有股特別的韻味。


雖然風格強烈,卻是無可置喙的美人一隻。


說到這隻Pure Evil,當初可是害整個哥德夢系列出貨延遲的元兇....據說因為原廠對髮型不滿意,500隻全部重植。只是現在看到實品好像也沒多好?就是泡麵捲吧....我本來看官方照以為會是大縱捲,那樣的話就很華麗了。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她跟紅兔一樣是屬於上相一族的。


不過她的迷幻貴族味太重,可能會很挑衣服。


白色馬靴製作也很精美。厚底是一定要的...


另外還有一根貴族必備拐杖,上面還有鑲鑽增添奢華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